🎠桃花味的冰淇淋会有的,樱花味的小面包儿也会有的。

     如果当初没有追星的话,那之后我又何必半夜追综艺,每个节目必看三四遍,而有人离开后又要再刷一遍,边哭边看。当有人不看好时,会正经地跟他们说我的他们,虽然每次对方多是以“够了,够了。”,“好啦,知道了。”打发我(T_T)常常觉得自己真是无能,努力努力再努力,但现实又很无奈,彼此之间的差距已然不仅能用努力追随来说明。

     当然,我明白一切都是我愿意的,我乐意的。毕竟有些画面我也想看到,可是当我看到时,心里又是另一番滋味,难以言语。我也希望你们能得到幸福,但又不愿见到那一天的到来,我讨厌自己如此。那句,爱他就要放手,我是真真的做不出来,只恨不得藏在心里才好。

     因为我爱他们。

     我爱你们呐。
💕

     以上文字,来自一个💔💔💔的人呐。不针对任何人,谢谢。让我再哭会儿。(T_T)/~~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塔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